首頁最新消息
112年11月更新會客注意事項

★訪客需配戴口罩

會客注意事項:

1、每日探訪時間:早上09:00至晚上8:00。若臨時有需要,請先聯絡護理站。

但用餐時間除外:早餐6:50-7:20,午餐11:30-12:10,晚餐17:30-18:00。

2、為安全理由,十二歲以下兒童請勿來訪。

3、至病房請待在會客區,先辦理訪客登記。如非必要請勿進入病房內。

4、攜帶物品須經病房工作人員進行安全檢查,有住何危險物品請寄放工作人員處,離去時再取回。

5、貴重物品務必請家屬帶回,如放置本院若有遺失,病房恕不負保管責任。

6、來訪時請勿在病房內喧嘩,以免影響其他病患的安寧。

7、病房內全面禁煙及嚼檳榔。

8、請勿私下將可能危及病患或病房安全之危險物品給予病患或病友。

9、攜帶之食品飲料,請以1日量為限。

10、本院於指定區域內禁止使用手機。

11、請勿攜帶寵物入院,以預防傳染疾病擾亂安寧。

12、精神科的病人在吃東西時,常會因狼吞虎嚥、吞嚥困難、或缺牙等情形,而有嗆食或噎到的潛在危險。基於病人安全的考量,請避免提供糯米類(麻糬、湯圓、菜粿、年糕、鹹粽…)、滷蛋、茶葉蛋、堅果類(開心果、瓜子…)、果核較大的水果(荔枝、龍眼、桃子…)、丸子(貢丸、魚丸、芋圓、地瓜圓、粉圓…)、麵包、質地非鬆軟的蛋糕、果凍、糖果、肉乾、魚乾、魷魚絲。

2023年11月修訂